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5 17:25

Uzi官宣复出怎么回事 Uzi加入了哪个队伍

12月15日,在今天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Uzi正式加入战队,也就意味着Uzi复出成实,想必大家都很想看到Uzi重回战场的表现。

以下是BLG官宣大名单公告:

1、Breathe(陈晨)正式加入BLG,任新赛季上单位。

Breathe选手打法激进,擅长刀妹、剑姬等进攻型上单英雄。2021赛季,Breathe选手迅速成长,在LPL上单位置中脱颖而出,并在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中获第三最佳阵容。

2、经过与本人的友好沟通,Weiwei(魏博涵)与俱乐部成功续约,任BLG新赛季打野位。

Weiwei作为打野选手,有良好的大局观意识,思路清晰,善于把控全局节奏。自2021年夏季赛加入BLG以来,Weiwei的赛场表现相信所有BLG的粉丝都有目共睹。

接下来也将一同征战,BLG Weiwei!

3、FoFo(朱骏岚)正式加入BLG,任新赛季中单位。

FoFo曾在2020赛季任职BLG中单选手,多次以出色表现带领BLG战胜强敌,2021赛季,FoFo也以自己优秀的发挥得到LPL观众的认可,入选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最佳阵容、夏季赛常规赛第三最佳阵容。

4、Doggo(邱梓铨)正式加入BLG,任BLG新赛季ADCarry。

Doggo曾参加过2021MSI季中邀请赛与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03年出生的Doggo已积累了多次大赛经验,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女枪、小炮等英雄的表现,让来自全球的观众给予其实力的认可。

5、Crisp(刘青松)正式加入BLG,任BLG新赛季辅助。

Crisp选手曾获2019LPL夏季赛冠军及总决赛FMVP、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并在同年英雄联盟年度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最佳辅助。

作为辅助选手,Crisp选手综合能力十分优秀,始终在竞赛中保持清晰的头脑,给予队友及团队最大的保护。

相关话题
uz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宣了!Uzi时隔374天重返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