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4 10:29

Uzi宣布退役,绝地求生沫子曝出猛料:前男友是Uzi队友

斗玩网原创: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而言,除了“LOL第一人”的Faker之外,在这个游戏中被称为“神”级别的职业选手屈指可数。在LPL赛区就有这样一个选手成为很多玩家的偶像,在玩家当中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只要有他在的比赛几乎就可以获得很高的收视率,这位选手就是Uzi,也是LPL的“神”。

不过Uzi在6月3日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很多人看到这一消息后十分难受。虽然很多人对这一消息的来临可能有了心理准备,但确认消息后还是表达了对Uzi退役的不舍。

作为英雄联盟第一支女队队员的沫子,她也对Uzi退役感触良多。虽然现在大多数时间是在打绝地求生,但沫子表示,自己也了解了不少有关Uzi的事情。她说Uzi训练十分努力,甚至在战队训练赛之后还会继续打排位赛来寻找状态。这可能就是Uzi可以常年保持比较好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沫子还说了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Uzi曾经在训练的时候还住在废弃厂房中,即使条件很差也保持极高的职业态度,正是因为常年的比赛和训练,导致Uzi手部受伤。

对于Uzi手部的伤,沫子也坦诚地表示,自己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现在直播还是有时候握不住鼠标。看来相对普通的玩家,电竞选手使用鼠标和键盘的强度肯定非常高,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另外沫子在直播的时候还不小心透露了一个自己的“隐私”,她称自己的前男友曾经是Uzi的队友,因此才会得知这么多有关Uzi的消息。那么大家猜猜沫子这位前男友是谁呢,也许可以企鹅电竞在沫子的直播间内找到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