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23 11:26

Uzi加入小象大鹅 Uzi取关RNG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年2月22日的晚上,Uzi在自己微博公布了自己最新的转会动态,表示自己已经从RNG退出加入到小象大鹅公司,这让很多朋友都很纳闷,Uzi是深度绑定RNG战队的,怎么突然就退出RNG并且还取关了RNG呢?

Uzi原文:

大家好,我是自豪,有个事情跟兄弟们说一声。今天开始,我的经纪约正式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转入小象大鹅公司@小象互娱@大鹅文化,开始新的直播征程了!感谢我的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很开心在RNG的这段时光。虽然我已经转会,但关于复出的问题,今年还没有规划。当然后续有进展会和大家在直播中通知。加油加油!

uzi的女友也在随后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貌似是RNG和uzi因为某些事情有些纠葛,毕竟RNG和Uzi的感情摆在那边,这么多年怎么会突然的取关呢?现在只能坐等后续的爆料了。

相关话题
uz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宣了!Uzi时隔374天重返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