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4:11

Uzi断开连接 Uzi为什么退役了

2020年6月3日,在今天Uzi先是在微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接着在推特上也宣布Uzi断开连接,很多人都不明白到底为什么Uzi要选择退役,这点Uzi在自己的退役公告中也表明了。

Uzi微博退役公告

大家好我是uzi,很遗憾的告诉大伙,自豪决定退役了。

因为常年的压力大 肥胖 饮食不规律 熬夜等原因,我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指数已经到了11%,正常应该是小于等于6.5%。这半年我有慢慢的改变作息 控制饮食 减肥 运动和吃药,可是情况没有得到改变,并且因为吃药我的精神状态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医生也说如果再继续严重下去,并发症很快就会出现,加上我原本手伤就比较严重,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再继续战斗下去了。

感谢我的粉丝们这些年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陪伴,谢谢你们一直都在默默地为我加油,鼓励我,成为我这些年最坚强的后盾,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我的家人和婷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理解还有照顾,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付出。

最后感谢@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很幸运我能成为rng的一员。虽然我已退役,但我依然是rng的一份子,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和rng一起走下去。

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所有人。

2012-2020,再见了我的青春。QAQ

Uzi推特退役公告:

Uzi在微博的退役公告中表示自己因为肥胖压力大等原因已经患上了二型糖尿病,加上本身手伤就很严重,所以Uzi就宣布自己退役了,在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将会陪着RNG继续走下去,很是可惜Uzi退役了,希望未来还能在赛场上见到Uz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