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30 09:46

RNG夺冠五场比赛视频回顾 2022MSI季中赛RNG vs T1比赛视频

英雄联盟在5月29日的下午开启了MSI季中赛的最终决赛,最终RNG以3比2的比分拿下2022年的MSI季中赛总冠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视频。

image.png

RNG夺冠五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第一场比赛:

RNG1:0T1 开局1分钟,Xiaohu加里奥开掠食者在野区留住Gumayusi女警,GALA小炮拿到一血。前期7分钟,Wei佛耶戈在下路蹲伏,配合队友击杀Keria莫甘娜。14分钟,RNG三人在上路蹲伏被视野看到,T1集结四人反蹲,Xiaohu加里奥及时支援,双方打出二换二后撤退。中期16分钟,Xiaohu加里奥来到下路支援Bin格温击杀Zeus杰斯,RNG拿下小龙,T1换掉峡谷先锋。21分钟小龙团,Xiaohu加里奥闪现控制三人,RNG1换3击退T1,拿到听牌龙。22分钟,Bin格温单杀Zeus杰斯。27分钟龙魂团,RNG开团打残T1,拿下水龙魂,T1选择rush大龙,RNG赶来阻止,击杀T1野辅两人后,Wei佛耶戈抢到大龙Buff。28分钟,Bin格温在上路一打二击杀T1上中两人。后期31分钟,RNG拆掉T1中下两路高地水晶。32分钟,双方在河道交战,Bin格温爆炸输出拿下三杀,RNG成功团灭T1,顺势一波推平其基地,赢下首局比赛。

第二场比赛:

RNG1:1T1 开局3分钟,RNG Wei佛耶戈来到上路配合Bin纳尔击杀Zeus船长,拿到一血,但残血纳尔也被赶来的Oner猴子击杀。前期6分钟,Wei佛耶戈来到上路gank,T1中野及时支援,0换2击杀RNG上野。11分钟,Wei佛耶戈来到上路抓死Zeus船长。12分钟,Gumayusi金克丝在塔下反杀GALA霞,同时T1Oner猴子在中路被RNG合力击杀。13分钟,Zeus船长在上路单杀Bin纳尔。中期22分钟,RNG在野区找到机会先击杀T1上野两人,随后果断开打大龙,Faker冰女进场控制四人打出爆炸伤害,RNG被击杀四人,Wei佛耶戈拿到大龙Buff后成功逃生。25分钟小龙团,T1依靠优势打出0换3,Gumayusi金克丝收获三杀,顺势一波推平RNG基地,赢下本局比赛。

第三场比赛:

RNG2:1T1 开局3分钟,RNG Wei佛耶戈入侵T1野区配合Xiaohu冰女击杀Oner猴子,拿到一血。前期5分钟,Oner猴子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Ming布隆,同时,RNG中野越塔击杀Faker狐狸。6分钟,GALA伊泽瑞尔在下路单杀Gumayusi厄斐琉斯。9分钟峡谷先锋团,Wei佛耶戈拿下三杀,RNG二换四拿到峡谷先锋。后续,RNG频繁找到机会击杀T1多人,逐步扩大了优势。中期18分钟,双方在上路交战,RNG打出一换二。23分钟小龙团,Bin格温锁血双杀,配合中野完成残局收割,RNG二换五团灭T1,拿到小龙。24分钟,RNG在上路抓到机会击杀T1中辅后,拿下大龙Buff。27分钟,RNG集结五人进攻T1高地,凭借巨大的经济优势和装备领先,摧枯拉朽之势击溃T1,一波推平其基地,拿到赛点。

第四场比赛:

RNG2:2T1 前期5分钟,Wei盲僧来到上路gank,配合Bin青钢影击杀Zeus纳尔,拿到一血。后续RNG频频找机会开团失败,T1借机换到经济资源,掌控了前期节奏。中期18分钟,RNG在野区找到机会击杀Keria塔姆。27分钟小龙团,RNG先集火击杀Zeus纳尔,但T1余下四人极限拉扯打出1换5,拿下听牌龙,随后,T1又拿到大龙Buff。28分钟,RNG四人在中路河道蹲伏集火Oner猴子被Keria塔姆救下,T1反打成功,击杀RNG三人后,顺势一波拆掉RNG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场比赛:

RNG3:2T1 开局2分钟,Keria悠米走位不慎被RNG下路双人组击杀,Ming洛拿到一血。3分钟,RNG Wei盲僧来到中路配合Xiaohu冰女击杀Faker狐狸,但T1Oner猴子也及时赶到击杀Xiaohu冰女。前期4分钟,RNG中野支援上路合力击杀Zeus杰斯。5分钟,RNG Xiaohu冰女卡6级先手控制Faker狐狸,配合Wei盲僧将其击杀,并转头rush掉小龙。后续RNG频繁找机会击杀T1多人,不断扩大优势。中期22分钟龙魂团,GALA小炮三杀击溃T1,RNG拿到土龙魂,随后转头拿下大龙Buff。25分钟,RNG携大龙Buff中路推进,伤害碾压击溃T1,顺势一波推平T1基地,赢下决胜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