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8 17:00

六座大型电动SUV!AITO问界M7官宣

近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AITO品牌首次亮相车展。5月28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现身与车友交流。

余承东透露,AITO品牌即将重磅发布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带来极致的六座驾乘体验。

据悉,新车将在6月底发布,预期7月底交付。

六座大型电动SUV!AITO问界M7官宣 余承东:全球首创最舒服老板座

余承东称,M7要做到超越百万豪车的水平,以及提供百万豪车得不到的享受。

他表示,很多家庭用户要更大的车,所以理想ONE卖的好。M7这一块也在升级,我们希望和理想把市场蛋糕做大。

第一个是M7的空间要更大,我们的目标是一方面开起来像小车,另一方面内部空间也要大,这样停车、开车都方便。

第二个是M7有全球首创的最舒服、最享受的老板位休息座椅,没有之一,丰田埃尔法的座椅很舒服,M7会让老板位更舒服。这是一个重大卖点,全世界头一个。

据了解,目前AITO用户中心已有107家,覆盖全国98座城市,为用户提供保养、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