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3 08:46

特斯拉回应温州车主道歉信被删:没有明确要求发布期限

2020年8月,浙江温州某小区一辆特斯拉Model3以120km/h的高速冲进停车场,发生事故。驾驶员经过7小时抢救,输血近5000毫升抢救成功。随后,该车主认定,该事故是由刹车失灵导致。

2020年10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下达民事判决书,认定车主踩错了踏板,把油门踏板当刹车踩。要求该车主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特斯拉损失5万元。

2022年5月9日,该车主在微博发文致歉,承认自己是将油门当作刹车踩了。该车主表示,由于心有不甘,便从8月中旬开始在抖音、微博上、电台、电视台采访中,持续捏造“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珍爱生命远离特斯拉”等内容,来侮辱和诋毁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汽车。

QQ截图20220509214613.png

当时,特斯拉方面表示,道歉稿内容的讨论都在法官的见证下形成,最终是车主自己确认所有内容并自愿、自行发布的。道歉信所有内容都经得起推敲,都符合客观实际情况,内容真实、程序正当。

不过就在昨日晚间,有网友发现,该车主的致歉信已被删除。

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称,强制执行的条款中并没有明确要求具体的发布期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