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9:57

康师傅回应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 涉及插旗产品已全部下架

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老坛酸菜面原料供应企业插旗菜业的卫生问题,也导致了多家方便面企业受牵连,不少消费者表示不再购买老坛酸菜这种口味。不过现在康师傅品牌的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官方也对此作出回应。

超市

康师傅客服称,目前只有四家工厂生产的老坛酸菜面涉及插旗菜业,四家工厂的产品全部下架而且目前没有再生产方便面,其他工厂生产的老坛酸菜面可以正常食用。此外,康师傅上海地区业务员称,老坛酸菜方便面已在上海重新上架而且卖光了,仓库都空了。

此外,有消费者发现,在一些超市的货架上,老坛酸菜面旁边还贴有一份监管部门的文件,似乎是希望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然而不少网友还是表示,会议起央视曝光的画面,将来也不会再吃老坛酸菜口味的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