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6:45

时隔7个多月 西班牙法院终裁定McAfee创始人迈克菲死于自杀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晚些时候,一位西班牙法官作出裁决称McAfee创始人约翰 · 迈克菲死于自杀。

据此前报道,7个多月前,这位备受争议的网络安全先驱在西班牙的一间监狱牢房里死亡。当时因欺诈、洗钱和逃税罪名正等待被引渡到美国,最初尸检结果判定为自杀,而目前法院的裁决证实了最初的尸检结果。

据悉,之所以延迟7个多月才做出裁决,是因为其遗体问题而陷入僵局。迈克菲自死后遗体一直被放在监狱的冷冻室里,他的女儿珍要求将父亲的遗体火化并送回美国,而前妻珍妮丝则坚称他是被谋杀,目前仍在西班牙,据称她就法官的裁决向更高一级法院提起上诉。目前尚不知最高法院何时会对珍妮丝 · 迈克菲的上诉做出裁决,也不知道他的尸体何时从太平间移走。

约翰迈克菲于2020年10月在Barcelona-El Prat机场被捕,2021年6月23日被发现死在牢房里。

对于其死因外界一直众说纷纭,据悉在发现他的尸体时其口袋里有一封信,上面写着: “我是一个幽灵、寄生虫。我想掌控我的未来,即使这个未来虚无缥缈。”不过前妻珍妮丝并不买账,坚称这并不是迈克菲的笔迹,但他女儿确认为父亲确实是自杀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