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13:31

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27日消息,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消息,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据介绍,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工厂累计年产量预计为 30 万辆,一期和二期的产能均为15万辆。2024 年小米汽车的首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据悉,9月2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的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住所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街15号院5号楼8层816室”,小米汽车注册地最终落在北京亦庄。

雷军投资者日上还称,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预计小米汽车于 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从小米11月23日公布的财报我们可以了解到,小米汽车团队成员已超过500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