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06:46

木头姐:当年苹果应当抓住机会收购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三,投资公司Ark Invest创始人、有“木头姐”之称的卡西伍德(Cathie Wood)向CNBC表示,如果抓住Model 3量产困难之际收购特斯拉的机会,苹果已经“拥有”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她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苹果,原因是,自动驾驶汽车是终极移动设备。”

木头姐说,“在有机会时,苹果应当收购特斯拉,这样的话自动驾驶汽车就是苹果的市场了。我们对苹果没有收购特斯拉感到高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2020年12月发布推文称,在“Model 3项目最黑暗的日子”,他曾就以“当前价值1成的价格”将特斯拉出售给苹果接洽蒂姆库克(Tim Cook),但库克拒绝与他会晤。如今,特斯拉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木头姐还表示,她认为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支付与股票期权行权相关的巨额税款“没有问题”。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