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6:20

京东发布11.11十项商家扶持举措 涵盖营销、培训、贷款等方面

【TechWeb】9月7日消息,京东正式发布11.11招商规则及10项商家扶持举措,帮助品牌和商家实现“双降双提”即京东通过创建公平的环境、提供优质的运营,让品牌和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实现最大化“成本和费用降低,流量和效率提升”。

据了解,今年京东11.11将于10月下旬开启,分为“预售期”、“品类期”、“高潮期”和“返场期”四个阶段,9月中旬将开启京东11.11商家报名通道。此外,京东还推出了“新东联计划”,最高可获100万元广告虚拟金激励。

同时,京东商家成长中心也新增“权益中心”功能,涵盖营销、培训、贷款等方面的10余项商家扶持权益,包括为中小商家提供超过100万元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工具优惠券,针对入仓商家提供价值超1000万元的广告金补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