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4:40

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 大润发回应 济南市监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月16日,济南大润发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的消息登上热搜。随后,大润发官方发声明道歉,称相关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员工停职接受调查,门店将立刻进行整改,目前正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和调查。

大润发称,对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有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即日起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16日中午,在获悉相关报道后,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协同姚家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已于早9时赶到了涉事的大润发省博店,对相关肉品进行查封并组织抽检,下一步将依据固定的证据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如果发现情况属实,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据早先报道,记者6月下旬在大润发超市济南省博店暗访时发现,店员每天备货时最先处理的就是头天未卖完的隔夜肉:不新鲜、味不大的作为9.9元一斤的特价肉卖;臭味明显的冲洗去味再上柜台;发臭变质无法处理的,直接铰馅儿或灌香肠。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上述报道援引一名大润发员工称,如果有客人问起这些肉新不新鲜,千万不能明确回答,就说你自己看,自己挑”就行。

大润发回应全文如下:

针对媒体就大润发济南省博店肉品销售”的新闻报道,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致歉,最新进展情况如下:

1、大润发济南省博店相关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员工停职接受调查,门店将立刻进行整改,目前正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和调查。

2、大润发对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有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即日起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对于此事,大润发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大众的监督和批评,再次诚恳致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大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