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2:49

年底大润发花式玩福,今年集五福还可以这样搞!

一边逛超市买年货,一边狂扫福,就这样逛着逛着把五福卡给集了!

近日,四川大润发卖场这波操作迎来了满堂彩!不少市民表示年味浓,购物欢乐多。

“买我们家的福萝卜,今年你就更容易扫到敬业福”,看到这个标语,不少人都开始拿起了手机扫五福集福卡。

image.png

据悉,结合全民集五福热情,四川大润发超市今年做了相应氛围装饰,利用方言特点把商品名字改成了福气相关,让市民购物的同时把福卡给集了,还能多沾沾福气,寓意新年好兆头。

image.png

除了“福萝卜”,现场还能看到,还有很多商品例如黑胡(福)椒、西葫(福)芦、怪味胡(福)豆,介绍标语都改成了和福气相关。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年末参与五福给用户送福气已经成为大润发每年的“固定节目”,除了放商品标语,超市工作人员还用很多商品摆了异形福供顾客线下扫福。

image.png

此外,线上也有“福”字相关的活动。1月19日到1月31日,消费者用支付宝AR【扫一扫】大润发专属福字,不仅可以领取到福卡,还有机会抽取3000元大润发购物卡,虎年福袋大礼包等其他福利。

image.png

线下线上的福利活动,将备年货+集五福合二为一,拉满过年氛围感的同时,也玩出了乐子,值得点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