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4:54

被上海超市蔬菜区的文案戳到了 网友直呼要给大润发策划涨工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蔬菜都要被这家超市玩坏啦!最近,上海大润发超市的文案在网上火了,“冷宫蔬菜”“超市顶流”等一系列让人无法拒绝的文案引发网友关注。

比如胡萝卜、包菜、土豆、上海青等上海人“再也不想见”的蔬菜被打入了“冷宫”,而葱蒜、杨梅等则被列入超市顶流。

1.jpg

更绝的是,超市还给每个蔬菜配上了独有的文案,让人拍手称绝。比如胡萝卜是“可能我不是你们的最爱,请允许我体面离开。”

包菜的文案是“我知道,我已经不是你要的菜了。但,宿命给了我千层铠甲,我分一层护这山河无恙。”

土豆的文案是“不是每一次发芽,都值得心欢。究竟是错付了!”上海青的文案是“这两个月,我们爱过。”

而超市顶流葱蒜的文案则是“菜不在青,有蒜则名。菜不在多,有葱则灵。”

有网友表示,这些文案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前段时间上海蔬菜的身价以及重启后上海人民的心态。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要给策划人涨工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