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9:47

大润发济南省博店闭店整改!此前被曝售卖发臭隔夜肉

前不久,济南大润发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的事件引发全网热议。

针对此事,大润发官方发声明道歉,称相关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员工停职接受调查,门店将立刻进行整改,目前正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和调查。

8月19日早上8点,济南大润发省博店宣布临时闭店并发布公告表示,所有的批评和建议我们都有收到,我们会对本店进行全方位整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相信我们回来会变得更好。”

据媒体报道,记者于6月下旬在大润发超市济南省博店暗访时发现,店员每天备货时最先处理的就是头天未卖完的隔夜肉:不新鲜、味不大的作为9.9元一斤的特价肉卖;臭味明显的冲洗去味再上柜台;发臭变质无法处理的,直接铰馅儿或灌香肠。

在获悉相关报道后,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协同姚家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赶到了涉事的大润发省博店,对相关肉品进行查封并组织抽检,下一步将依据固定的证据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

如果发现情况属实,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据了解,针对媒体报道的大润发济南省博店肉品销售”问题,大润发总部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重点针对济南省博店商品报废和出清流程的规范化执行。

同时,对济南省博店做出从人员、商品、设备、落地执行、监管等一揽子的整改项目方案。

另外,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对济南省博店的调查还在紧急开展中,济南省博店暂停营业整改期间,服务台照常开放,顾客可前去咨询或办理售后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