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2:01

苏宁易购上线“豆芽打车”:订单完成自动报销、不用垫车费

近年来,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互联网大厂的加班、出差是每个员工都经历过无数次的常规工作状态,而复杂的报销流程非常让人苦恼,并且很多时候还要自己垫付花销。

对此,苏宁易购为员工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苏宁易购日前在内部即时通讯工具苏宁豆芽上线了打车功能。

使用者登陆豆芽,可一键打车,符合条件的无需垫付、无需开票、无需报销,全部后台完成操作。

一名苏宁员工表示:直接在(苏宁)豆芽上打车,叫车快、不用垫车费、回来也不用再走报销,是真省事”。

点击工作台中的打车平台,选择外出用车,苏宁豆芽自动检索出当天该员工的外出申请,下一步就可直接叫车,到达目的地后也无需支付或索取发票,落客即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苏宁内部工具的苏宁豆芽”其实我们已经并不陌生了,在2020年1月份,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不得不开启远程办公,但因为沟通不便等问题导致项目很难推进。

当时苏宁就做出了非常暖心的决定,将苏宁豆芽免费开放给全社会,任何远程办公企业都能免费使用,解决了许多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办公问题,让更多中小企业存活下来,值得点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苏宁易购涨停

苏宁易购复牌涨停

苏宁易购,聚焦下的裂变

苏宁易购临时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