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07:30

突发苏宁易购官方澄清破产清算谣言

近期,网上有消息称有供应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据媒体报道称,其中牵头的两家供应商都曾于去年12月份在南京中院的主持下(主审法官刘阿珍),与苏宁易购就货款拖欠诉讼达成调解,法院出具了民事调解书。主要内容是苏宁易购应于2022年1月21日前偿付一笔货款,余款分十期,从2022年2月份开始每月10日前支付直至付清。民事调解书生效后,供应商将逾期商业承兑汇票还给苏宁易购,但苏宁易购不要说每月按时还款,就连首付款都没有付清,至今仍有262万货款本金付款义务未履行。

媒体曝光的破产清算申请书

苏宁易购官方微博深夜发表声明

而在此事被曝光后苏宁易购官方微博深夜突然发表声明表示:“严正声明,网传“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针对网上不实传闻和虚假信息,公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