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06 21:15

苏宁易购董事会换届:任峻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凤凰网科技讯 4月6日消息,今日下午,苏宁易购集团在南京总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提名等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议案中所有董事会、监事会候选人顺利通过全体股东投票表决,组成了苏宁易购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

苏宁易购董事会换届:任峻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根据《苏宁易购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系列议案。会议选举任峻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事会聘任侯恩龙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分管人才发展和干部管理等工作;聘任陆耀为公司副总裁,负责营销管理总部;聘任周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时,在产品、渠道、区域和服务四条业务线,聘任多名年轻干部作为业务体系高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