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20:13

华莱士回应鸡块掉地捡起继续炸 涉事餐厅已停业整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今天晚间,华莱士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致歉,声明称称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华莱士将对该区域内所有员工再次强化培训。公司将派驻稽查小组对该餐厅进行整改检查,后续还将持续强化食安稽核巡查。

据“内幕纠察局”爆料,华莱士北京霍营店后厨,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手套制作炸鸡、汉堡;鸡块掉在干地面上,捡起放回去,掉在湿地面上,捡起来重新炸;清洗抽油烟机,洗剂直接滴进油锅…很多顾客评价吃完拉肚子。

此事引发了很多网上网友的批评,认为餐厅卫生不佳,担忧食品安全问题。随后今天晚间,华莱士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

华莱士方面表示:1、截至7月17日,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

2、对该区域内所有员工再次强化培训重申并落实各项产品操作规范和作业流程;

3、派驻稽查小组对该餐厅进行整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4、后续还将持续强化食安稽核巡查制度对餐厅各项业务流程进行核查,确保为顾客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用餐体验。对此次事件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也再次感谢广大公众对华莱士的监督与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