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17:55

为什么GLP-1亦餐?首席研发科学家:我们追求可持续的健康

提到GLP-1大部分人会想到诺和诺德的Wegovy或者礼来的Zepbound等产品,作为当前市面上十分成功的两个靶向激动剂,Wegovy和Zepbound的确在体重管理行业掀起“狂热浪潮”。GLP-1的应用为解决体重管理带来革命性的颠覆,但受制于针剂注射途径,依然有不少用户不愿接受,因此口服剂的GLP-1研发成为产品创新的主流趋势。

记者观察到,近期一款名为eimele亦餐GLP-1小红粉的产品在社交媒体迅速“走红”,不仅国内知名艺人胡兵、瞿颖、陈紫函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环球小姐、维密模特、健身营养大V们等,也纷纷将其作为体型管理的“必入佳品”。有消息称,亦餐GLP-1小红粉自去年10月登录中国市场后,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盒,被《经济观察报》评为“2023年度健康消费爆品”。

GLP-1亦餐小红粉

口服版GLP-1,管理体重无负又无副

体重变化的成因极其复杂,因此肥胖或超重人群想要达成理想身材并不容易。针对这一问题,亦餐GLP-1核心成分专利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科学研究发现,GLP-1作为人体通过营养进食自主生成的荷尔蒙激素,可以增强人体内胰岛素的分泌,抑制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进而达到调节血糖、减少脂肪生成的目的;GLP-1还可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向大脑发出饱腹信号,延长“胃排空”周期,让人及时停止进食、戒掉糖瘾。”

Reducose™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接受专访

“而亦餐GLP-1小红粉的核心专利Reducose™,在经过多次临床试验被证实,可在餐后1-2小时增加人体69%的GLP-1分泌,并维持2~3小时的高GLP-1分泌水平,它们还可以激发中枢神经持续释放饱足信号,这对有体重管理需求的人来说至关重要。” Andrew补充道。

同时,亦餐GLP-1小红粉以纯 天然植物基作为全部成分,通过餐前口服轻松作用于身体,阻断碳水吸收和脂肪转化。相较针剂注射类的化学合成GLP-1产品,亦餐GLP-1小红粉能够帮助使用者在安全无副作用的前提下,实现轻松有效的减重需求。

体重管理的本质,是实现可持续健康

体重管理需求的背后,是用户对健康美丽的不懈追求。因此,如何让全球用户建立科学的体重管理观念,并从中受益,是当前业内需要共同努力的目标。

Andrew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分享到一些临床试验,他提到“除了自然催生GLP-1分泌和持续延长饱腹感,亦餐GLP-1小红粉蕴含大量植物精萃等益生元,在进一步燃烧脂肪的同时,还可改善人体潜在代谢问题。另外,为期28天的试验中,我们还观察到Reducose™在人体上的功效即使在加入蛋白质、脂肪和大餐后仍保持稳定,不会下降,部分参与者还反馈对甜食和咸食的渴望明显减少。”这些试验成果无疑表明,亦餐GLP-1小红粉在助力使用者减重期间,发挥了持续稳定的作用。

几个月前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那些停止服用化工合成GLP-1的测试者,短时间内体重均出现不同程度反弹。而“小红粉”则直接作用于导致体重增加的根本因素,如胰岛素抵抗、瘦素抵抗以及肠道菌群失衡。并且通过植物精粹对肠道微生态系统影响,提升代谢水平,实现可持续的体重管理效果。

Andrew也认为,“有效且可持续的体重管理根本在于解决潜在的代谢健康问题。亦餐GLP-1小红粉能为消费者带来多种健康益处,其中最显著的是调节餐后血糖水平,这本身就会产生一系列正面的影响,而体重管理就是其中之一。通过科学体重管理,实现可持续健康,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