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8:49

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进展 女车主:未剪辑录音在这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新进展。7月16日,维权女车主在社交平台公布了她与特斯拉公关人员调解录音片段,并向媒体强调录音从未经过剪辑。张女士认为特斯拉方并无证据证明她曾提出巨额赔偿的请求,而是在解决维权纠纷的过程中引导舆论。据此,她希望得到特斯拉方的公开道歉。

在约4分钟的录音中,张女士及其家人围绕“巨额赔偿”追问特斯拉工作人员,并表示“既然说我要求过巨额赔偿,就得拿出证据,没有证据就是污蔑。”他们对特斯拉方的处理表示无法接受。张女士说此次事件造成“每天都有人跑到微博底下骂我”的人身伤害。直至录音结束,特斯拉公关人员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据了解,特斯拉女车主在7月15日首次直播回应网友质疑。在此过程中,她对第三方检测、EDR数据、事故责任认定书以及团队猜测等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释和澄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