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08:15

因担心错误方法带来饮食失调 Pinterest禁止所有减肥广告

Pinterest宣布对其关于减肥广告的广告政策进行全面修改。该公司指出,宣扬饮食失调和有问题的饮食习惯的内容在平台上令人惊讶地上升,这影响到大批年轻人。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与社会隔离之后,许多人又开始外出社交--并试图通过崩溃式节食来减掉他们大流行的体重。

据Pinterest称,它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广泛禁止减肥广告的 "主要平台",包括那些可能涉及相关图像和语言、推荐、提及BMI和相关指标、某些减肥产品以及可能理想化或诋毁各种体型的广告。

更新后的广告政策于7月1日生效,扩大了以前的政策,该政策已经禁止医药、补充剂、疗法、不现实的索赔保证和前后疗效的图像等有关的广告。新政策不会延伸到涉及健身服务或促进健康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广告,假设他们避免了减肥的内容。

Pinterest说,它在全国饮食失调协会(NEDA)的指导下更新了广告政策,该协会赞扬了该公司对减肥广告的全面禁止。

在一份声明中,该协会的临时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汤普森说:

全国饮食失调协会(NEDA)赞扬Pinterest作为第一个禁止所有带有减肥语言和图像的广告的平台,这是有着领导和前瞻性质的做法。NEDA对这一必要步骤感到鼓舞,因为它优先考虑了Pinterers的心理健康和福祉,特别是那些受到饮食文化、身体羞辱和饮食失调影响的人。我们希望这一全球政策将鼓励其他组织和公司反思潜在的有害广告信息,并建立他们自己的工作政策,创造有意义的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