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14:45

张朝阳宣布2020年不算搜狗搜狐已盈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在12月19日的2021搜狐WORLD大会上,搜狐CEO张朝阳表示,在宏观经济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不算搜狗,2020年搜狐做到了稳定甚至是增长,所以2020年搜狐公司是盈利的。

张朝阳称,首先,2020年搜狐把成本控制住了,其次,搜狐品牌广告稳定增长,同时网络付费收入也有增长。

此外,张朝阳还表示,尽管上半年搜狐没有拍太多的网剧,但在下半年搜狐积累了一些网剧,搜狐在网剧基数不多的情况下,付费收入还在增长,因为大家都呆在家里看网剧的时间多了,同时搜狐在网络游戏方面也超乎想象。

早在今年6月张朝阳就曾表示,搜狐第二季度财报不算搜狗已经盈利。

据搜狐于今年8月发布的Q2财报显示,当季度搜狐营收4.2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3800万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14%,较上一季增长48%。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2.41亿美元,环比增长1%。在线游戏收入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4%。

今年9月,搜狗宣布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与腾讯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预计该笔交易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