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0 08:37

​张朝阳称搜狐已经抢救过来了:不算搜狗已经开始盈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在 6 月 7 日的搜狐新闻马拉松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搜狐现在已经脱离危险境地,抢救过来,开始复苏了。

张朝阳称,搜狐第二季度财报不算搜狗已经盈利,以后每个季度都会持续盈利。然后还是守正出奇,一方面把新闻资讯做好,保证收入持续盈利,另外希望社交方面能爆发就更好了。

据搜狐2020Q1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搜狐营收4. 36 亿美元,同比增长6%,高于市场预期4. 28 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搜狐集团亏损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 5200 万美元减少到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1800 万美元,同比减亏65.38%。搜狐预计, 2020 年第二季度总收入在4. 10 亿美元至4. 45 亿美元之间。

6 月 8 日晚,张朝阳在搜狐视频开启个人直播带货首秀,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张朝阳卖了榨汁机、加湿器、咖啡机、咖啡豆、电动车等物品,直播间热度一直保持在百万以上。张朝阳表示,未来会拉动更多名人来搜狐视频入局直播,自己很看好直播带货的形式,直播带货不是一个风口,而是长期的趋势。

投票模块插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