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3 14:54

苹果因电池门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 涉及iPhone6/6Plus和6S/6S Plus机型

【苹果因电池门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因“iPhone电池门”事件,在欧盟多个国家正面临集体诉讼,被索赔约1.80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

日前由欧洲5家消费者机构组成的维权组织Euroconsumers,在比利时和西班牙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称苹果对一些旧型号iPhone电池寿命方面的描述存在误导性。报道称,苹果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该诉讼涉及到的旧型号iPhone包括iPhone6、iPhone6Plus、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Euroconsumers表示,未来几周还将在意大利和葡萄牙对苹果提起诉讼。

这些诉讼与美国的诉讼类似,指控苹果公司在iPhone电池电量上误导消费者,并通过软件升级降低设备性能。上个月,该公司同意支付1.13亿美元,与多个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和解,而客户正在寻求美国法院批准集体诉讼和解,案值可能高达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