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4:11

自如客多重租住选择 生活便利更无忧

自如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和自如客居住需求,升级房间类型,精进服务水平,为自如客提供更加便利无忧的生活。作为自如公司的特色产品,友家6.0和自如寓备受自如客喜爱。

自如客多重租住选择 生活便利更无忧

友家6.0自如客开启更美,更科技,更环保合租生活

为满足租客对品质房间的需求,自如公司不断致力于研究和设计多重风格的房间。自如公司友家6.0房间更美,更科技,更环保。更美,风格美:友家6.0房间类型包括拿铁风格,米苏风格,木棉风格和布丁风格,每种风格的房间各有特色,给自如客们带来了优质的居住体验;更科技,一个APP轻松掌握你的家:友家6.0风格的房间配有智能空调、智能开关、智能锁等,仅需一个APP,自如客便可以轻松掌控自己的家;更环保,看不见也安心:自如公司在装修房间时采用“深呼吸”系统,从源头把握装修材料,使用无醛人造板和无醛添加石塑地板,采用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材料,装修辅料经过十环认证,安全有保障。同时,自如房间装修完毕后均空置通风15天,空气质量得到严格检测,自如客健康有保障。

自如寓—自如客的品质居住社区

自如寓自如客优享品质社区

自如寓,始于此,而不止寓此。为方便更多年轻自如客生活,自如公司倾力打造城市独栋高品质青年社区—自如寓。自如寓便利多多,吸引着一批又一批自如客前来安居:超大社区,空间更广阔;驻店管家,生活有保障;社区活动,闲暇时间更充实;24小时安保,生活安全无忧;维修保洁,便利生活一站式体验;智能生活,感受科技力量;深呼吸系统,租住期间健康有保障。未来,自如寓将继续增加科技投入,促进智能再进化,其中包括:居住核心升级,私区全语音交互,自如客动动嘴就能打开一切;更多设备,更丰富的智能场景联动。生活核心升级:告别卡路里,健身设备状态一键查询;超安全人脸识别电梯系统,只认“颜值”。体验核心升级:采用全新智能机器人配送系统,自如客便利触手可及;Siri语音唤醒智能家居,自如客生活无忧更便利。自如寓,智慧社区再升级,从一间屋发展到一栋公寓。

自如客专享品质生活

自如公司将继续关注自如客的多方面需求,增加科技投入,顺应社会发展,研发更多更优质居住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

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