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0:54

只为图方便 女子竟网购“公务用车”标识!贴在自己特斯拉车上

在平时中,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车身侧面张贴“公务用车”的车辆,这些车辆作为机关单位的公共用车,在使用时,也接受群众的监督。

不过,有些人看到了这个“公务用车”标识的另一个身份,甚至动起了“歪脑筋”,凭借这个特殊的标识,方便进出机关单位办事。

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扬州交警接到举报,一辆特斯拉居然贴着“公务用车”的标识,这一点着实不太常见。

因为,国内目前还没有几个单位,会把20多万元的特斯拉,当做是公务用车。

随后,民警前往这辆特斯拉Model 3停放的地方,然后发现这辆车的左前门,贴上了“公务用车”的标识,下方还有监督举报电话。常人不太了解的话,可能就会认为这是一辆公务车辆。

通过车辆的登记信息,民警联系到了这辆Model 3车主,车主为一名年轻女性。其表示,自己经常去政府机关单位办事,由于没有出入证而且还是一辆私家车,经常会被保安拦下。

然后她看到进出单位的车辆,都贴了“公务用车”的标识,于是自己也就在网上购买了这个标识,贴在了车上。

并且她还给自己辩解称,她看到平台月销量100多,认为这个私家车使用这个标识没有问题的。

对此,民警告诉这位女车主,你擅自张贴的这个标识,会让其它人认为,用车不符合标准,对当地机关单位形象造成影响。

最终,在民警的监督下,这位女车主现场将“公务用车”标识撕下。此外,民警还发现,这辆特斯拉Model 3还进行了车身改色,但并没有进行备案。

因此,又对这位车主做出了200元罚款的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