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2:05

海底捞被质疑抄袭巴奴 巴奴:欢迎加入巴奴产品主义阵营

9月18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海底捞的摆盘方式与巴奴毛肚火锅相似,由此质疑海底捞涉嫌抄袭。

根据网友晒出的图片,海底捞火锅店的豆芽、绣球菌、毛肚、小油条等菜品的摆盘存在抄袭嫌疑,而且海底捞的活体豆芽抄袭巴奴井水黄豆芽中的文案。

针对海底捞被质疑外观抄袭巴奴一事,巴奴毛肚火锅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非常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主义的阵营。

巴奴毛肚火锅官方表示,产品是餐饮品牌的根,从2001年品牌创立至今,巴奴火锅始终坚持原创,至今巴奴一直在努力寻找、创新优质产品,丰富我们的火锅餐桌。

海底捞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开创了服务主义的先河,如今又专注推出顾客喜爱的产品,非常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主义的阵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平台在短剧里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