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5 12:02

诺兰新片《信条》太“火”了!浙江台州万达电影院荧幕起火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主演的《信条》已于9月4日开启全国公映,该片的口碑爆棚,各大院线评分、豆瓣评分、猫眼评分都在8.0以上。

影片确实太“火”了,有网友爆料,在浙江台州,《信条》首映当天,万达电影院荧幕后突然起火,现场观众紧急撤离。

电影院工作人员称,是短路引起的明火,消防赶到前已及时控制。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出,屏幕起火时已经播放到了《信条》的结局部分。

电影院属于相对密闭人员聚集较多的场所,影院应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观众也应提前了解电影院的消防安全知识,避免酿成灾祸。

据悉,《信条》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影片时长约两个半小时,是一部科幻巨制。

电影讲述世界存亡危在旦夕,主人公穿梭于全球各地,开展特工活动,力求揭示“信条”之谜,并完成一项超越了真实时间的神秘任务。

此外,昨日,《信条》主演之一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肺炎,其参与主演的新版《蝙蝠侠》电影也暂停了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