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07:30

《刺客信条》创意总监被育碧开除后:确认已入职腾讯天美

据多方媒体爆料,此前被育碧开除的《刺客信条》系列顶级开发者AshrafIsmail已加入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

腾讯已经向媒体Axios证实了此事,称AshrafIsmail目前正在TimiStudioGroup(天美工作室群)担任咨询创意总监”,与此前在育碧担任的创意总监类似。

有消息人士透露,AshrafIsmail或许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室任职。

值得注意的是,该工作室由许多前育碧蒙特利尔开发者组成,其中一些人在AshrafIsmail手下开发过《刺客信条》系列。

其实这也不难猜到了,毕竟这两年育碧流失的人才非常多。

除了AshrafIsmail这个创意总监之外,此前报道还提到,《刺客信条》美术总监Raphael Lacoste也已经离职,他在育碧工作了16年,参与了8款《刺客信条》游戏的制作,包括初代《刺客信条》《刺客信条:起源》《刺客信条:英灵殿》等。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制作人Eric Baptizat也早已离开工作了16年的育碧,并且在去年入职了EA Motive,该工作室同样位于蒙特利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