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26 22:42

Google 坚信的 10 大信条

《Google 坚信的 10 大信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 Focus on the user and all else will follow. 关注使用者,则一切将水到渠成.(H:对我来说这就是客户关系的经营,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而不是把这些行为都当成新案子的酬庸;至于新案子?对我而言这绝对是第二个考虑... 我想只要用心,客户是可以感受到并给予回馈.)2. It's best to do one thing really, really well. 尽力将一件事做到最好.(H:手上正在进行的工作,别只是把他做完就好,也不要有太多的权宜、妥协!尽可能真的把他的「做好」,因为老想着之后再回过头来怎样又怎样,经验告诉我,通常回过头来怎样又怎样的机会是非常低的,然而这个不完美的作品却已经被客户在心中悄悄的打了分数.)3. Fast is better than slow. 快比慢好.(H:这不是指把事情做的快的意思,比如说:你写的程序跑起来效率要高、有新的点子想到就要快点实作、.... 太多了,说不完.) 4. 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