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4 16:15

育碧史上投入!《刺客信条》新作最早今年发售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育碧两款新作《刺客信条Red》和《刺客信条Hexe》,将是该公司史上投资力度最大的两款单机游戏。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游戏IP之一,《刺客信条》系列自2007年诞生以来,共推出了13款主线作品游戏销量超2亿份,最近的《幻景》更是重温了该系列的起源。

育碧史上投入最大!《刺客信条》新作最早今年发售

而根据爆料,育碧计划投入巨资,以打造一款配得上如此庞大系列的新作,《刺客信条Red》和《刺客信条Hexe》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因为它们是育碧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项目。

其中《刺客信条Red》预计将在今年发售,这款游戏将以日本封建社会为背景,采用了双主角设计。

根据爆料,该作的地图标记将更少,鼓励玩家主动探索地图以发现目标;画面效果也比以前的游戏更好、更华丽。

时还新增了一系列新的游戏机制,包括抓钩工具、更好的隐身效果、招募敌人等等。

《刺客信条Hexe》预计于2026年发售,游戏背景设定在16世纪的欧洲,被称作是该系列最黑暗的一部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