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08:55

外媒:戴姆勒将裁员3万人 正在考虑关闭海外工厂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母公司被曝将裁员3万人,还在考虑关闭部分海外工厂,集团去年发起的缩减成本计划比最初启动时涉及范围要更广。接近该计划的人士透露,戴姆勒内部广泛流传,集团或将裁员3万人,其中还包括许多管理职位。上述报道称,戴姆勒监事会将在本周四讨论缩减成本计划。目前,戴姆勒未对传出的裁员计划发表公开评论。

据悉,2019年戴姆勒因柴油门共花费了近40亿欧元的资金,净利润因此出现大幅下滑,同比下跌64%。由于戴姆勒集团去年财务数据未达预期,其从2020年初开始延续降本政策,以在最短的时间中进行调整。而在全球市场中,大多数汽车企业因疫情陷入困境,为此不得不选择临时财务调整,维持现金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