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1 07:47

戴姆勒北美卡车公司开始接受全电动大卡车预订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在当今的道路上非常普遍,无论是SUV车还是乘用车。截止到目前,用于运输货物的轻型卡车和大型卡车仍在使用传统的内燃机。不过随着福特和特斯拉等几家汽车制造商开始研发电动轻型皮卡,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

半挂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北美公司本周宣布,其电池驱动的eCascadia和eM2大型卡车现开始接受预订。

这家卡车制造商声称,这种大型卡车将成为美国销售的续航里程最长的商用电动汽车。虽然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生产计划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会开始。据悉,eCascadia和eM2的电力系统都将来自Detroit Diesel。

Detroit将这套系统称为ePowertrain,它将提供单马达或双马达配置,最大扭矩可达23000磅-英尺。eCascadia将每次充满电可支持250英里的续航里程,eM2则承诺每次充满电可续航230英里的里程。

这家卡车制造商还为试图使用车主提供一项服务以帮助他们选择选项,其中包括充电选项。至于定价,目前还是个谜。然而,它们肯定会很贵,因为它们是用于商业运输的全尺寸半挂卡车。

另外,戴姆勒也没有公布这些卡车的电池需要多长时间充电。但可想而知,考虑到这些车很大,它们的电池组也很大,并且它们的行驶里程也相对较长,所以巨大的电池组可能代表了较长的充电时间,这意味着这些卡车可能更适合短途运输,它们每天晚上都会回到相同的地方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