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08:49

乐视摘牌 市值缩水1600多亿股价不到两毛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今日,乐视被正式摘牌。

昨日晚间,乐视退发布《关于整理期结束及摘牌暨后续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称,截止 2020 年 7 月 20 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21 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同时,乐视还表示,已聘请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办机构,委托其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关于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具体安排,公司将另行公告。

6 月 3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8 年 11 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6 月 5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乐视表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 2020 年 6 月 5 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 1.69 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0 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

在今年 5 月的 2019 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表示,公司股票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若退市,会退到老三板,目前没有重大资产重组计划。

数据显示,乐视退在20日股价收于0.18元/股,这是乐视网在A股市场上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从最高179元/股至今,跌幅达99.6%,其市值从最高1650亿至今7.18亿,缩水1600多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