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3 11:44

乐视回应是否面临退市风险:公司存在各种可能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   在乐视危机全面爆发后,尽管孙宏斌接手了,但乐视的未来发展情况一直不容乐观。今天,乐视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并对乐视是否面临退市风险作出了回应。

在说明会上,有投资者提问道,如果没有新的资金进入,公司将面临经营困难,这是否意味着乐视网面临退市风险?对此,乐视方面表示,预计公司 2017 年全年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面对业绩下滑状况,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积极应对,不断调整、优化管理机制和组织结构,积极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公司将努力恢复经营,保障公司的持续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未来的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存在各种可能性,请投资人注意相关风险。

而在谈及如何应对业绩下滑状况时,乐视网表示将调整优化管理机制和组织结构,积极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包括影视剧版权分销、超级电视的供、销、服等,并期望通过借款、增资等措施缓解公司资金紧张局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