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5 14:30

乐视控股高层:孙宏斌辞职很正常 不可能退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消息:今日,乐视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孙宏斌先生的辞职报告。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据了解,孙宏斌原定任期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他以每股35. 39 元的价格,接盘贾跃亭1. 7 亿股乐视网股票。此前,孙宏斌在谈到乐视时曾动情落泪。

据中国企业家消息,一位乐视控股高层透露,“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外界各类传言都有。但我认为,乐视网不可能退市,是有些人瞎传言制造市场恐慌,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属于正常行为,兼任两个董事长不太合适,而且精力也有限。贾跃亭作为目前乐视网大股东,也一定会配合孙宏斌及乐视网董事会把乐视网做好。

对于孙宏斌的辞职,他表示“不清楚,但能够理解,(孙宏斌)根本没必要背锅,而且老孙不会害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