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5 10:00

乐视网开盘跌停 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乐视网开盘跌停,股价报1. 52 元,总市值为60.64亿元。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 2020 年 6 月 5 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 69 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0 日。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5 月 14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若公司提出复核申请且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