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11:17

当当网成立权益保护部 招人防李国庆再抢公章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当当网内部邮件显示, 7 月 16 日,当当已经成立了独立的权益保护部,以防范李国庆行政拘留期满后扰乱公司正常工作秩序。如李国庆等人再次闯入当当,员工应立即将其请出办公区,立即报警,立即给前台和行政部门打电话。

据悉,当当“权益保护部”将重点招募有司法机构相关工作经验、退伍军人及安保人员,重在经历,不做年龄、学历等其他硬性要求。

7 月 8 日,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7 日 7 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 55 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当当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 4 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同在昨日,当当法务部发长文称,在北京当当科文,俞渝、李国庆和管理层,他们分别持股64.2%、27.51%和8.29%,因孩子是外籍,被俞渝、李国庆和管理层按比例代持他18.65%的股权。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多年,李国庆发布过离开当当网的公告、当当网保存了停止为他支付工资、缴纳社保的记录,李国庆目前在当当网的身份只有小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