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09:00

董明珠称一切都是孟羽童的选择 李国庆奉劝董明珠给年轻人留余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12月18日晚,董明珠在直播中再次谈及孟羽童,对于外界关于用错了人、眼力有问题的质疑,她表示,“不叫用错人,是她自己的选择吧,人生的道路是自己选。人生价值观是她自己定的,你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你自己决定的。现在很难说五年后是什么样。”这一话题迅速冲上热搜。

此前,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上批评孟羽童没有做好秘书本职工作,只是借助公司平台成为网红,不能容忍这样的人在格力,所以将其开除。随后,“董明珠怒斥孟羽童”话题在微博上引爆。

15日,孟羽童表示:自己正在备考中,不太方便出来回应一些事情。据孟羽童此前发布内容显示,她正在申请去外国读研究生。

格力

对此,李国庆发布了一段视频,认为董明珠在对待孟羽童的事情上显得不够尊重。

李国庆表示,孟羽童作为应届毕业生,想要和董明珠搭档成为网红,并开展第二职业创收是很正常的。他认为,孟羽童作为董明珠选中的所谓接班人,现在遭受了过多的指责和批评。

李国庆建议,如果公司认为孟羽童违反了制度,可以选择劝退她,而不是直接开除。他希望董明珠能够给年轻人留一些面子和余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