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09:38

李国庆奉劝董明珠给年轻人留余地 从事第二职业创收很正常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最新的直播中回应了有关“用错了人”的质疑,特指选择孟羽童的决定。她表示,一个人的行为无法看透一生,如果选择错了人就叫犯错,而选择孟羽童并非用错人,而是她个人的选择。董明珠认为,人生的道路和人生的价值观是每个人自己决定的,现在很难说五年后的情况如何。

在此前的视频中,董明珠提到在一档节目中从 9 个人中选择了孟羽童,并称她很勤奋。然而,后来董明珠表示当时期望孟羽童能够成长起来,但当她担任秘书时表现不佳。对于孟羽童的选择,董明珠认为挣的钱多一点并不重要,强调金钱并非追求的目标,而是奋斗的结果。

李国庆则在一段视频中对董明珠的处理方式提出批评,认为孟羽童作为格力的接班人,现在却受到了口诛笔伐,建议董明珠给年轻人留个面子留个余地。他认为,孟羽童作为应届毕业生,希望与董明珠搭档成网红并从事第二职业创收是正常的,且并未损害格力的利益。

在直播中,董明珠还回应了关于格力新能源的问题,表示新能源的问题并非技术不行,而是前任老板的管理不善。她强调格力的新能源业务取得了几十亿的营收,但也指出之前存在的几十亿的窟窿问题。

此外,董明珠还提到了格力之前承诺为员工提供一人一套房,并表示已经完成了几千套。对于接下来是否给员工加薪,董明珠表示相信企业效益会越来越好,员工待遇也会逐渐提升,同时强调企业谋求长远,对社会、股民和员工负责。

总的来说,董明珠在直播中回应了关于孟羽童事件的质疑,并就格力的新能源、员工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表态。这一回应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热议,成为热搜话题。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