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0:46

李国庆喊话雷军:建议小米汽车20万内 坚守性价比原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近日通过视频向小米集团CEO雷军喊话,重点探讨了小米汽车定价策略。李国庆在视频中明确表达了对小米汽车定价的期望,他呼吁雷军应与时俱进,坚守性价比原则,避免过度强调情绪价值或资产价值。

为了表达对广大米粉的关怀,李国庆更是直接建议雷军将小米汽车的定价范围设定在15到20万之间。他强调,小米汽车不应追求过高的价格定位,比如40万或50万,这样的价格区间应该留给像蔚来李斌这样的品牌去考虑。

小米汽车

据悉,小米汽车SU7的发布会将于3月底举行,届时将正式公布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售价。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此前透露,小米汽车在研发上投入了高达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9亿元),产品覆盖入门级到豪华级多个细分市场,已经为不同用户需求考虑了多个价位点。

此外,卢伟冰还表示,全国首批小米2S门店目前正在紧张装修中,这些门店将为用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Sale)和售后服务(Service)在内的全方位服务。这一举措显示出小米在拓展汽车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布局线下销售渠道,以提供更加便捷和完善的购车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