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5 10:25

轻松完成“小目标”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淘宝首播:销售额破亿元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又一商界大佬在淘宝直播带货了,李国庆前不久在淘宝首次开播,主推酒水直播

最终李国庆淘宝直播首秀交出了破亿的成绩单,完成了一个亿的小目标”

开播仅一个小时,销售额就突破3000万元,等到直播结束时,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几乎所有上播的商品都被卖空了。

据了解,李国庆给这次直播首秀定了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希望奠定茶酒直播一哥”的地位,结果也没有令其失望。

这一销售额是其在抖音直播时场均销售额的4倍以上,首秀即破亿这一成绩,在诸多头部带货达人中也算是很好的成绩了。

这也是继罗永浩、张兰、俞敏洪之后,又一个具有国民话题度的商界大佬转战淘宝直播。

李国庆表示,淘宝对内容的投入和扶持力度,淘宝直播为头部主播带来的可持续增长是他选择转战淘宝直播的主要原因,接下来在天猫双11期间还将连续开播

此外,淘宝在双11期间酒水直播也是迎来全面爆发,预售当晚两个直播间打破全网酒水酒水单场成交记录;正式开售前4小时酒水直播销售额同比增长78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