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6 20:00

董宇辉俞敏洪今晚再次合体直播 李国庆喊话俞敏洪:保护好董宇辉

12月16日消息,随着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的持续发酵,李国庆发视频喊话俞敏洪:老俞,你要保护好董宇辉,你要是保护不好,我可要下手了。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李国庆表示,办事技巧有问题,孙东旭虽然年轻气盛,但是不能打压董宇辉,要让他光芒四射,带动其他主播。

今晚董宇辉俞敏洪合体直播,对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作出了一系列回应。

在直播间里,俞敏洪表示,董宇辉这两天一直在西安休假,有传言他要离开,没有这样的事情,可能有人找,但他并没有接受,没有见面,电话也没接。

董宇辉在直播间中谈到,近期多方给了自己很多建议,确实也有很多人找过来,但我本能的拒绝了。

董宇辉表示,自己更愿意坚持心里的坚守,我自诩读书人,世界不缺我一个卖货的,不想借此机会成为带货主播,这不是我的本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