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1:39

伯克希尔官网未提及巴菲特退休,此前传闻为谣言

6月17日上午,网传股神巴菲特退休,当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官网上以及全球主流财经媒体和Twitter并未验证到巴菲特退休相关消息,该消息极可能是谣言。

在此前有一封声称是来自巴菲特的公开信,信中巴菲特表示自己正式退休,同时他还公布了两位继任者——阿贝尔(Greg Abel)和简恩(Ajit Jain),这两人在未来将联合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但这一消息还未经过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证实。

不过经过核实发现,外媒今天并未有关于巴菲特退休的任何消息,同时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也未发布任何有关退休的公告,因此这一消息很可能是假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沃伦·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2020 年 4 月 6 日,沃伦·巴菲特以 5900 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 3 位。  2020 年 4 月 7 日,沃伦·巴菲特以 675 亿美元财富位列《 2020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 4 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