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08:30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 明确接班人为阿贝尔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近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同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已全面准备好接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一职。

阿贝尔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负责监管公司的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领域。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00年,加入公司董事会,并于2008至2018年间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存钱罐 储蓄  (4)

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信中也对已故的查理·芒格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将其誉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建筑师”,而自己则是将芒格的愿景付诸实践的“总承包商”。在巴菲特看来,芒格既是他的兄长,也是他的慈父。

此外,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375.74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80.80亿美元有了显著增长。而在整个2023年,公司的净利润更是达到了962.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亿元),远超市场预期的408.21亿美元,并成功扭转了上年同期的净亏损局面。

总的来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巴菲特的领导下,以及格雷格·阿贝尔等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