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8:45

京东物流回应001号员工退休:工资涨了数倍 两个儿子都已在无锡买房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京东物流”公众号消息,京东物流在无锡的第一名快递员金宜财于昨日(1月10日)正式宣布退休

对此京东物流回应,近年来陆续有很多京东物流快递员、仓库管理员、防损员等一线员工从岗位上退休,这壮大了京东老哥的家人圈”

据悉,1月10日是金宜财在京东物流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他还特意戴上了自己最初的工牌NO.WXP001”。

据介绍,2009年,金宜财加入京东物流成为在无锡的第一位快递员,那时候无锡的京东快递员数量极少,当时他身上要背着1.5公斤重的刷卡机上门取件,还有很多是现金交易,因此,他的背包里常常揣着上万块的现金。

刚开始的几年,他每天就配送十来个件,一单就跑几十公里,大多是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如今的他在站点每天派件有一二百件,揽收的件更是很多。金宜财表示,十几年来,他一直保持每个货都送上门。

金宜财称,加入京东就好像有了一个家。据悉,他在一线的15年间,生活上有很大变化。虽然他刚入职第一个月收入仅3000元,但在入职第四年就在无锡买了第一套房如今工资涨了数倍,两个儿子也已长大,且都在无锡买了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