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13:39

71岁退休医生登台巴黎时装周 网友:年龄只是数字

近日,一位来自广西柳州的 70 岁穿搭博主覃阿姨,在巴黎时装周上惊艳亮相,此事迅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覃阿姨的此次走秀,不仅展现了她的独特风采,更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覃阿姨原是一名退休医生,在退休之后,她的儿子帮助她开设了社交媒体账号,让她能够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穿搭心得。凭借着独特的品味和时尚的穿搭,覃阿姨迅速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覃阿姨克服了语言不通的困难,借助翻译软件与各方交流。她用自己的行动力证明了年龄并不是追求梦想的障碍。在她看来,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人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覃阿姨的故事告诉我们,年龄并不是阻挡我们追求梦想的障碍,只要我们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勇敢地去尝试,就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