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11:40

暴跌97% 超100亿市值蒸发 途牛被发退市警告 官方回应

近日,因途牛ADS股票的收盘价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最低买入价 1 美元,纳斯达克下发通知函指出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规定的最低股价标准。

对此,途牛回应称,该“通知函”非退市通知,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途牛还表示,从业务层面,提升核心业务、改善运营效率、迭代升级业务以及行业环境向好等,均有可能提升股价;从技术层面,通过并股同样可提升股价。接下来,公司将积极应对,采取合理有效措施以重新达到合规的要求。

数据显示,途牛今年股价已经暴跌近70%,市值仅剩0. 99 亿美元。把时间拉长, 6 年前,途牛的股价最高峰曾达到24. 99 美元,市值超过 20 亿美元,到如今暴跌97%,蒸发超百亿元。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 2006 年 10 月, 2014 年 5 月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美股市场除了携程之外的第二家OTA公司。截至 2019 年 3 月,途牛累计服务超过1. 08 亿人次出游。

上市 6 年,途牛亏损近 60 亿元,最新财报显示,途牛 2019 年营收为22. 8 亿元,净亏损为6. 95 亿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274%。截至 2020 年一季末,海航集团持有27.2%的股权,为大股东;京东持有21.1%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2015 年 5 月,途牛与京东等投资者签订协议,途牛获得总计 5 亿美元的投资,当时途牛如日中天,市值约 20 亿,按此计算,京东对途牛的投资浮亏超过9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